• 2012-06-15
  • 有「植物性燕窩」美譽的天然有機白雪耳飲,上市了!
冬山鄉農會委由本會食品工廠製造的有機白雪耳飲,是第一家玻璃瓶裝,通過有機驗證的天然有機白雪耳飲品!
有機雪耳栽培環境
有機雪耳栽培在溫、濕度控制良好的室內環境、零用藥並杜絕來自外界的汙染,通過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驗證。
雪耳營養價值
雪耳含有豐富多醣體、膠質、膳食纖維、多種維生素及胺基酸,可補充人體所需營養,是養顏美容聖品;天然雪耳飲口感濃醇、滑順,有「植物性燕窩」之美譽,是養生保健的優質飲品。
有機雪耳飲製作品質
有機雪耳係由冬山鄉農會有機菇場自行栽培生產,委託擁有半世紀的天然飲品加工經驗的羅東鎮農會食品工廠製造,該會有機產品加工製程並通過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(MOA)驗證,從原料生產至加工製造,由兩個農會及兩個基金會為您作多重的安全把關。
有機白雪耳飲品
本產品採用玻璃瓶裝,高溫高壓殺菌,以有機晶冰糖調味,絕不加防腐劑及任何食品添加物,堅持美味、安全,以成本較高之玻璃瓶為包裝容器,玻璃瓶能耐高溫高壓殺菌,不僅無毒更能留住美味(不釋出有害物質及包裝容器之異味)口感濃醇、滑順、低熱量,天然、有機、健康、方便,是和全家一起飲用的保健飲品。

*兼顧環保節能減碳,因為玻璃瓶可以百分之百回收至玻璃工廠再生利用,製作新玻璃製品時添加回收之舊玻璃可以節能約30%。